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三分钟让您知道什么是排毒

不知不觉,生命阳光已成功地举办了三十多场排毒营,也让我们累积了靠近千名的客户。三十多场的经验让我们见证了客户因排毒后健康有所受惠,让我们觉得生命阳光是有价值的!


很多患高血压的客户,在排毒营期间中断服药,血压竟然降至健康水品。许多客户,有健康的方式成功地甩掉了身体多余的脂肪,而且达到没反弹的效应,减肥瘦身之余也感觉身体越来越健康。脸上长满痘的客户,排毒后加上调养,皮肤状况好了许多。一位年轻学生,长久以来被皮肤敏感问题所困,看尽专科医生都宣告无效,结果必须长期服药。在机缘之下,来到了排毒营,两天排毒后,多年的皮肤敏感问题竟然解决了,毅然放弃了服药!一位客户排毒后联络我们,告诉我们:“不好了,我的裤子都不能穿上了,因为我瘦了”。一位客户母亲,时常封闭自己不愿与人交谈或相处,排毒后,女儿告诉我们,他母亲回来后判若两人!


种种好转的现象,让我们感到无数的冲劲,继续的发扬排毒技术以让更多人接触与了解这门影响健康一生的学问 – 全位自然疗法排毒养生学


为何那么多的客户,有些就如上文所提的患病客户,经过排毒后,重拾回自己的健康呢?

原因很简单:很多人的疾病问题无法解决,是因为常年累计了太多毒素。毒素留在身体,当然会造成许多问题!毒素不排除,不停地单靠吃药,可以解决问题吗?真正的调理,首先,必须把毒素给排出体外,让身体不必再遭受毒素的伤害。接着,再给于生命优良的生长条件,即充足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优质的水、高营养的食物,加上提供热情、快乐、放松的环境而对心灵所带来的良好影响,足够与让您的生命,从平时的您在不健康的生活环境所造成的破坏下生存,有了喘息和享受的时刻。


在这种优良条件下,身体在没有再遭受破坏的情况下,节省了许多能量从而开始对自身进行排毒。排毒的过程,身体由于需要能量,会将体内的垃圾组织,以及各种毒素燃烧转化为能量,从而,通过一个自体溶解的过程,将毒素排除。不仅如此,优良的条件让身体拥有与生俱来的能力开始自我修复,重建受损的细胞。


大自然环境,加上全位自然疗法技术的辅助(天然果菜汁肝胆肠排毒技术,玛玫哚伸展排毒运动,健康呼吸法,经络敲打法,心灵释放等),还有营养师,中医师,专科医生的全力引导和配合下,轻易的让我们享受前所未有的身心灵自由!


就是这样的理念,让许多客户参加后,踊跃的推荐亲朋戚友前来参加我们的排毒营,更有客户在分享的环节情不自禁的分享了半个钟头,大赞这种活动根本是帮助了大马社会的健康意识,更可以帮助大众脱离疾病的威胁!


他们的感动,他们的支持,让生命阳光每个月都在槟城升旗山上举办了让客户体验浓浓大自然的味道,享受这人间仙境且充满笑声与热情的肝胆肠排毒营。


生命阳光,是我们的名字。生命阳光排毒养生营,是目前槟城唯一一家养生中心符合了排毒所需要的重要条件,即充足的阳光、新鲜清新的空气、优质的水源、天然的食物和足于放松的环境。

槟城升旗山,是我们认为唯一最适合举办排毒营的地方。让我们来一起体会和分享这么好的景色,这么凉爽的气候,这么接近大自然的环境,还有由生活营里发出的甜美笑声。


参与生命阳光排毒养生营,改变您健康的起点。


文:李秀宗 医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