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槟城唯一合格的的排毒营

排毒技术,已被许多国际和本地自然疗法专家们强力推荐给群众,

排毒技术被认为是一种很安全、有效的疗法。

因此,您马上可完全配合和参与槟城唯一一家符合排毒条件的排毒营:

生命阳光排毒养生营

为什么说生命阳关是唯一合格的排毒营呢?

原因如下:

1. 生命阳光升旗山排毒营拥有充足的阳光。

阳光,是生命成长的主要条件。在升旗山上,客户可以时时刻刻面对着山上美丽的景色,享受温和的阳光照射,让全身获得健康能量!


2. 生命阳光升旗山排毒营拥有用之不尽的清新凉爽空气。

清新的空气是排毒过程是必备的条件之一。充足的氧气足以让让我们的细胞获得足够的氧气,进而改善身 体的代谢,提高生命的质量。没有这主要条件会让排毒效果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升旗山的空气、气候条件,是在槟城举办排毒营唯一最适合的条件之一。


3. 生命阳光升旗山排毒营提供清洁的水。

身体由70%的水组成。好的水提供给身体好的条件组织健康的细胞。升旗山上的水源,远离了城市的污染环境,其水源比起其他地方肯是较良好的水质,对身体进行排毒有益


4. 生命阳光升旗山排毒营提供有质的食物。

排毒期间,我们必须摄取更多天然的食物。生命阳光提供营员几种排毒菜单,让我们利用蔬菜、水果、五谷、全麦等天然材料进行排毒,并掌握排毒知识,日后可不断的自行排毒。


5. 生命阳光升旗山排毒营提供一个充满欢乐和笑声的环境。

快乐、开心悠闲的心情,启动我们的副交感神经。副交感神经的启动,有助于我们的排泄,排毒,消化,吸收和稳定血压等。因此,一流的排毒营是会配合一个一流的节目和气氛,让您自然的开心,不停的微笑。


正确的排毒疗法必须在于充足的阳光,清新凉爽的空气,清洁的水,优质的天然食物供给和快乐悠闲的环境下进行,否则效果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槟城唯一符合以上的条件就是

生命阳光升旗山肝胆肠排毒养生营

1 条评论:

  1. IM PEGGY FROM UK LEISURE FARM , OUR FARM IS SUIT FOR YOUR GRUOP TO VISIT MY FARM ....
    IF ANY ENQUIRY PLS CAONTACT ME AT 012-9041875 / 03-2116 9610 .WEBSITE : WWW.UKFARM.COM.MY
    HOPE CAN RECEIVED YOUR ENQUIRY ABOUNT THE FARM ....
    THANK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