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爱的通行证 - 正食课程

爱的通行证 - 正食课程

如果,你准备种田,你就必须知道如何给种子施肥。
如果,你准备获得最好的牛奶,你就必须让牛吃到最好的草。
如果爱,就必须知道,如何给予所爱的人,正确及时的营养,保护他们的健康。

一个对健康没有常识的人,生命就像是一场赌博,赌桌的正前方,站着的是非典病毒、禽流感、猪流感,左边,站着癌症、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中风、关节炎,右边,站着苏丹红、孔雀绿、三聚氰胺!在生命的旅途中,眼看着身边的人面临病痛,茫然失措!面临危机,无处下手。

人们愿意花钱装修房子,愿意为了一个皮包,支付上万的费用,愿意买个马桶,花上数万元,却在一生中,都很少为自己的健康做过投资。这种投资,并不是身体有病的时候去住院,也不是到处求医。这种投资,是一种对生命的投资,对整个身体的内在系统,及外在表症都有一个准确的认识。

经过十余年的疾病探索,虽然已经有数不清的人,经由全位自然疗法技术而获得康复,但是,我们也难免被一些难缠的患者搞得挺尴尬。患者总是认为依靠我们就可以了,却不愿意主动调整自己的习惯和模式。

所以,我们越来越倾向在教育方面的努力,来普及更广泛的知识与思想,帮助更多的人,学习掌握健康的钥匙。

说着的,如果你爱你的家人,你怎么可以没有健康的知识呢?你知道,有多少父母正在犯罪,他们不知不觉消灭了自己的孩子的免疫力,直到有一天,疾病全面爆发,他们还始终认为自己倒霉,是孩子不幸,却不知道,正是自己种下的祸根。


如果,你那么爱你的女人,你怎么可以不了解如何让女人年轻健康的奥秘呢?你送她衣服,送她钻石,不如送她一套生活技术,让她一年比一年更年轻!

如果你爱你的父母,你为何不腾出一段时间,来向我们学习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以及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的解决办法?如果你那么想帮助家人,为何不亲自来学习,我们有能力,教会你,成为健康的主人。

如果你本身有许多健康问题,其实最佳的办法,不是找我开配方,而是参加完整的学习。自己掌握健康钥匙,比任何的产品都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